close

今天是我一直以來最討厭的下雨天

濕熱黏的台灣天氣我還沒完全適應

但是心境上卻已回到日本的乾爽舒適

鼓起勇氣再次開了部落格

丟掉過去已久的暱稱世界

我決定重新開始

也push自己張開眼睛重新看待牛先生給我的世界

期待在這個重新認識的台灣

我可以不只感受到牛先生給我的愛

還可以重新體會生命與人生

沒有告訴任何一個朋友這個新的部落格

因為我想要淨化後重新再睜開眼面對世界

台灣

我回來了

Nice to meet you again!

放開以前忙碌的心情

我要繼續在這邊記錄我的美食烹飪美麗小世界

還有我和牛先生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n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