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覺得我的人生像極了鄉土劇

陳腔濫調的劇情我都有

驚心動魄也經歷過

浪漫動人則是牛先生給我的

跟牛先生的故事是我人生中目前最精彩刺激血淚的愛情故事

偶像劇裡芭樂的高潮迭起我們都有過

唯獨一樣

鄉土劇裡常演的婆媳家庭倫理劇碼

我幸運的逃過一劫

這是何其幸運呀

這一次~換換愛~我換到了好棒的一家人

畢竟找到好婆婆比找到好老公

應該難度更高吧

所以我決定從牛媽咪開始講起

我最親愛的婆婆~牛媽咪

是我引以為傲的超可愛貼心婆婆

我不得不說

愛她~我勝過愛自己的媽媽(這又是另一篇故事就別提了)

親愛的牛媽咪

她雖然跟我無法言語溝通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她最純淨可愛的心

在看透人世間很多黑暗險惡後

牛媽咪的善良像天使一樣的玻璃心

讓我每每想到她

就會忍不住掉淚

就像此刻

掉淚

是因為覺得自己幸運

能夠在跌跌撞撞後

遇到一個全世界最棒的婆婆

我一直很想打電話和寫信給我親愛的牛媽咪

只是礙於語言和牛媽媽聽力因素

無法讓她知道我真的很愛她

親愛的牛媽咪

謝謝您

生了一個很棒的老公給我

還多了可愛的姊妹~牛妹妹(我的美女小姑)

和你一起做瑜珈

牽手一起逛街

幫你按摩敷臉

每一次溫暖的擁抱

這些小事都讓我覺得幸福

謝謝您

讓我體會到母愛的溫暖

希望您能永遠健康快樂

我想和牛先生牽著您的手

一起遊山玩水

牛媽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n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